初桦

这个人很馋什么都没留下

蕾娜 新企划背景故事及人物关系翻译

呼呼,虽然不知道你们这次又要干什么坏事,但请做好心理准备吧~!

  

无法忍受不义之举的,具有正义之心的坦率的魔法少女。

对于陷入危机的人们来说,Bright Breeze的登场就像是救世主降临一般。即使面对突发事项,也能动作敏捷地用弓箭瞬间压制敌人,娴熟地从魔兽手中守护市民。

对付敌人和救援,哪一项都不落下的实力派,被评为理想的魔法少女。她的体质对魔兽喷发出的毒气很敏感,为了克服这一点,正尝试多方法地利用Breeze Storm的净化能力。虽然她基本上是和蔼可亲的,但队内产生不和时,她也会一脸凶恶地来调停。

Bright Breeze的真实身份是在艾里奥斯市花店工作的蕾娜。原本居住在其他城市的她,觉察到突然增多的异常事件其实是未知的力量导致的,出于解决问题的目的来到了最先发生异常现象的艾里奥斯市。为了使调查更有效率,她和意见一致的同伴们组成了地下团体,一边守护艾里奥斯市,一边对市内发生的异常现象展开了正式调查。

因为性格基本上较为沉稳老练,她负责管束行踪不定的几位成员。她有着出色的格斗技术,在大部分战斗中都尽所能协助队友,这可能正反映了她心地温柔。

  

对艾索德

上次战斗时,为了奇袭敌人,我们制定了潜伏计划,但Heart突然自己跑出去是要干什么?别说我了,所有队员都慌了,原来他是为了救一个差点被魔兽的攻击波及的孩子。虽然时常很鲁莽,但这孩子想要守护所有人的纯真之念,一定是我们中最强的。啊,当然,招呼都不打就去单独行动这点,让同伴们都很伤脑筋,我得好~好说说他!

   

对艾因

虽然在一个队伍共同活动了有段时间,但依然是个很难知根知底的人?很少聊到自己,总是看到他在沉思,我常常想,如果能多依靠我们一点该多好啊。时常说些令人讨厌的话,但其实最细心地留意我们的状态的也是Illusion。是他最先发现我的弱点是毒气,并给予了我帮助。

  

对雷文

我曾经被数量庞大的魔兽包围过,那时正巧遇到了Shining Spiral。多亏了他极其壮观的魔法力量,危机解除了,但是周边器物也被一扫而空~Shining Spiral的破坏性虽然对退治魔兽很有帮助,但也希望他能稍微提升自己细腻的一面。话是这么说,看到他因为被自己毁掉的物件慌里慌张道歉的样子,也许他并不是那么冷酷无情的人。

  

艾索德对蕾娜

经历了多次战斗,偶尔,真的是偶尔!我被混蛋魔兽们包围,每当这时候掩护我的就是Breeze姐姐。虽然我不是那么需要帮助!但是姐姐的弓箭技艺真的好厉害……偶尔也,想谢谢姐姐……很幸运能一同战斗……唔,可是姐姐的唠叨有点儿……

  

艾因对蕾娜

如果要在队内选出值得信任的人,答案就是Breeze小姐。……啊,理由也要说吗?感觉总是能看到她关心照顾队员的身影。哈哈,从关照对象中把我去掉应该也没关系。Breeze小姐细心周全的性格,不论在战斗中,还是其他所有事情上,都有很好的影响。实际上,Breeze小姐战斗时,建筑物损坏等对周围的破坏情况也很少。如果其他人也能效仿这一点,麻烦事会减少很多。

   

伊芙对蕾娜

看到Breeze在对付喷发毒气的魔兽时非常艰辛,正好在研究魔兽的不可视性有毒成分,对她有所帮助。不久前,小型净化器原型机问世,她突然搂住我表示感谢。我,明白你的谢意,但是不太习惯……有点……

 


评论

热度(20)